close
Long Bar 鍋茶庄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96號2樓(球鞋店樓上,搭門口電梯上2樓) 電話21世紀房屋仲介:03-3315170最近激進的個性在心中不停的跳躍!上週跟員外等人,臨時約了到桃園買屋網隨意吃吃!下了火車順著中正路直走,過了第一個紅綠燈,不久就發現了這家樓上店房屋買賣,精緻的簡餐,令人有發現新大陸的驚喜!這家餐廳生意尚可!我覺得以桃園的消費酒店工作來說,她是高了一點,不過後來跟老闆娘小聊之後才瞭解,這家店的食材都是當天老開幕活動闆娘親自上菜場採買的上等貨!這條魚我吃了一口,真的很棒!蜜汁小排香脆爽口,票貼感覺外層的糖蜜,把質地細嫩的豬肉原味,封在裡頭!這個無錫排骨,是我的最愛,房屋貸款光看圖片上的肉質,就知道老闆娘下了重本,當然不能跟一般肉羹勾芡的普通簡餐同房地產場比試囉,我還多要了一碗飯,把湯汁淋在飯上吃完了!整個開心!桃園的朋友,來找房子桃園漫無目的的閒晃,還能找到這樣用心的家店真不容易,真是我的福氣啦!有機會租房子一定要來試試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54nm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